close


我很喜歡吃炒飯!我覺得它是美食!
很久沒下廚,生疏了。

那天喵媽有事情外出,叫我準備食物給喵爸吃。
想想,就炒個飯吧,覺得自己多年前的炒飯是頗有心得的。
拉拉雜雜準備了一堆醬料食材,自信滿滿覺得應該會很美味
結果出來的成品.....真的不是難吃可以形容的咧!
沒香沒油沒味道,只有亂添加的小魚干醬那淡淡魚腥味....orz
整個很受打擊!



跑去Ptt求救,Ptt是我很愛去的地方
有人教我要爆香,爆香是非常重要的一環
我照做了,真的,成功了!很開心!
把食譜分享給大家,雖然這是一道很普
通的美食
是美食哦!美食!




食譜分享:

準備材料:
1.  隔夜飯1碗
2.  洋蔥、蝦米、冷凍蔬菜(有什麼加什麼)
3.  醬油2大匙
4.  沙拉油2~3大匙
5.  蛋1個


步驟:
1.  沙拉油少許先炒蛋撈起
2.  加油爆香洋蔥和蝦米(時間要久一點,會很香)
3.  加入冷凍蔬菜、蛋、飯一起炒
4.  加醬油2大匙及少許鹽即可盛盤(若灑上蔥花就更棒了)


重點:
1.  爆香時間久一點
2.  加入飯後拌炒時間要縮短,以免蔬菜出水,影響飯的口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me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