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唔~今天竹竹也動手做了湯種麵包~
因為突然好想吃Q肉丁德國香腸~
所以我的麵包裡面都是香腸~
我覺得包香腸用這個麵包造型好適合哦~~
讓我想起以前看卡通他們的麵包都長這樣子~
也不需要特別整型~~只要用剪刀剪一剪就好了~~
然後我也做了幾個蔥麵包~
可能油放太少了....感覺蔥都乾乾焦焦的.....

後來這個麵包比較好笑

因為後來熱狗包完了我就不想動了~
所以把剩下3個麵團黏成一個圈圈.....
呵~~結果就變成這個懶人大蔥麵包~

分享一下食譜好了~是參考Tina家的湯種麵團配方~我再自己亂調~
牛奶110克、湯種120克、全蛋40克(約1顆)
高筋麵粉400克、奶粉16克、細砂糖30克、鹽6克、
酵母8克、發酵奶油40克

因為想吃鹹的所以糖量減得很低~
還有我家剛好沒牛奶且麵包機好像快掛了~
所以奶油大概只加了10g左右...
就這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me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