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媽咪說我每次做麵包的量都太大了~
她看得頭好痛好痛啊~!
所以我今天只用250g麵粉做8個麵包~
覺得這樣的份量實在是不錯~
因為...如果失敗的話~
也只是區區8個麵包失敗嘛~對吧?

聽到Noa說他做麵包的溼性材料總是由65%起跳~
所以我不管莊鴻銘師父給的60%~我自己加到了65%~
結果攪拌過程中其實還OK~呈現一個軟的狀態~
但是發酵完後的麵糰對我而言實在太難操作了..
下次我可能會用62~63%吧!

墨西哥的皮我是參考小米的配方~
真的是很不錯用哦~~!!

[麵包由左至右為松子、巧克力、南瓜子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me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