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點都不黑糖的感覺!

虧我還那麼相信日正的黑糖~
結果做出來的顏色並沒有我想像中滿意...
感覺很像二砂糖饅頭...囧

anyway~這個饅頭我也是水量太少...但有壓過麵~
光滑了不少...這是比較欣慰的地方~~T_T

其實饅頭的食譜都大同小異~
但這個食譜有個怪怪的地方...
原本我以為增加糖量應該要減少水量..
但後來因為麵團太乾我又加水的結果...
其實算起來並沒有差耶...
雖然我以前打黑糖麵糰總覺得比較溼..
但今天打的二顆麵糰都滿缺水的...囧

中粉 400g
水 180~200g
奶粉 4匙
黑糖 90g
酵母 2小匙
泡打粉 1小匙
油 少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me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