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它們家的這個麵包有一段時間了
其實端午節時就很想大買岩島成麵包~可是家裡冰箱沒得冰
所以只好忍耐了一下~
結果趁今天有空~我就真的自己騎車跑到衣蝶~
就真的只為岩島成!天啊~我想我瘋了吧
好遠又好熱~還好衣蝶挺好停車的~
我覺得~它們家這個麵包真的很值得我走這一趟~
因為真的爆好吃爆好吃的啦~!

別看它裡面好像什麼都沒包~
照片上組織看起來似乎不細緻~
但是~我真的保証它們家的麵包體非常地"Q潤"~
一點都不乾澀也不油膩~
一般我吃東西一定要搭配飲料我才吞得下去~
但是這款巧克力麵包真的很滑潤哦!
超讚!

食感:最上面那層巧克力最最好吃~
因為它不是脆脆硬硬那種廉價的口感~
是香濃滑順~不帶苦~但也不甜膩的滋味~
麵包體很Q很潤~雖然感覺裡面的巧克力豆不多~
且有時吃到巧克力豆會有喀滋喀滋的聲音...一個怪
大概是在外層被烤硬了吧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me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