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有陣子迷上"笑咪咪炒麵"~
我都會專程騎到有點小遠的裕毛屋買~
它有很多口味~海鮮~日式~肉燥...其實有點忘了說
結果上禮拜送完宏比坐火車後又去它們家晃了一下~
笑咪咪炒麵居然消失得無影無蹤...
真是一個難過....

不過~~它也只是單純得一包油麵加上看起來滿廉價的調味包~
但是加上自己的配料~~~炒出來的麵真的很好吃~
我的炒麵看起來好像水水的...=.=+
因為基本上我很少做快炒的食物...且我很怕油膩~
但是這樣的炒麵~
讓我和我親愛的麻~10分鐘內解決得乾乾淨淨哦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me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