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基於實驗性質所做的麵包~

我發現..做麵包還是有風險耶..
因為麵團會因為麵粉及湯種煮出來的乾溼度而所變化~
昨天我又煮了一鍋湯種~照著tina所指示的食譜下去拌~
但我發現麵團實在乾得離譜(我之前可是溼得離譜= =+)~
所以我又另外加了好多好多的牛奶...數不清的牛奶..
然後我的紫米煮法是參考may的~~比較乾一點~
總之~攪拌出來的麵團溼度我還算滿意~也不會太難操作~
但在操作過程中還是有加入少許的手粉~

而且我發現用土司模烤麵包~
實在看不出到底上色了沒有....
都要等到土司出爐~扣出來時才發現太焦或沒上色...
可見還是要多多練習~累積經驗才行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me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