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做完紫米土司已經9點多了~
可是媽咪說明天會有很多親戚來家裡幫爺爺過88節~
要我做2個蛋糕捲送給大家吃....
所以還是要卯起來完成它呀...

其實我蛋白並沒有打到乾性發泡~~很想啊~
可是我手提的攪拌器實在不夠力~~
我足足打了15分鐘都還停留在溼性發泡...
心裡一直幻想如果我有一台桌上型攪拌器該多好呀.....
所以我在想~我的蛋糕捲比小米的小捲應該是這個原因>.<

然後在要捲的時候才發現我的奶油不夠用啦>.<
懶得打了~~所以我的蛋糕捲幾乎看不到一絲絲的奶油..真慘..
而且本來想說草莓要讓底部朝上的...
怎耐何底部火沒有調整....>.<

不過我發現我的巧克力口味的還真的超級好吃的耶~
足足20g的可可粉散發濃濃的苦甜巧克力香~~好讚哦~~
以後想吃瑞士捲我只想做巧克力口味的自己吃~
另外另外~我發現草莓果汁粉有點太甜了~~
如果要做草莓口味~~要記得減糖哦!

食譜出處:小米的廚房記事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mee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